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拿什么来为你庆生? (二)

(2010-02-01 20:41:30) 下一个
(二)产后, 我因巨大胎盘剥离, 子宫回缩乏力而大出血休克,止血抢救后, 被送入重症监护病房重症监护。

迷迷糊糊醒来时, 没看见丈夫孩子, 问值班护士后才知道, 孩子在婴儿重症病房抢救,医生要求孩子他爸随时陪在孩子身边,孩子昏迷不醒,生命危在旦夕。。。。。。一直盯着病房的那个门, 急切地想看到孩子他爸,想问他孩子怎么样,可他一直不出现。他不回来, 至少表示孩子还活着, 需要他陪--- 我只能这么想,再不希望看到他。

不知担心了多久, 他终于进到我房间。这是我产后12小时, 第一次看见他。 我们相对无语, 我不敢问,他不知从何讲起。就这样, 看着他脸色苍白,一直呆呆地站在病房的角落里。我的眼泪滞不住地流......

终于忍不住问了他:“他......死了?”
“还没”那口气, 感觉是儿子必死无疑, 只是早晚问题......
“你去叫医生来一下好吗? 我想最后再去看他一眼”,做母亲最大的无奈是看着自己的孩子在死亡线上挣扎, 却无能为力。
“他们马上就到, 我是被叫过来签字的, 医生说你需要做子宫切除术......。”

半小时后,医生终于来了,安慰我说, 孩子那边有儿科医生抢救, 你的身体情况不允许你下床,安心养病,上帝会保佑他的,随后拍拍我的肩膀, 无奈地走出房间。

我的世界一片空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坚强的母亲是孩子和全家的幸福基石, 十年了, 不容易. 祝福你们~~
丑天使 回复 悄悄话 感动!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