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雁叫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愿做长空雁叫,让世界听见我的声音。
正文

评<<中国成为唯一一个被核武器包围的国家>>

(2009-06-01 19:29:43) 下一个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中国成为唯一一个被核武器包围的国家>>,文章来源“世界新闻报”。

我不禁问自己,怎么不见加拿大研制核武器呢?世界上比中国、比巴基斯坦、比印
度、比伊朗、比朝鲜有条件开发核武器的国家有的是,怎么偏偏围着中国的这几个
国家要核试呢?

答案有一个,这些国家都是遭到恫吓的国家,而除了巴基斯坦和印度以外,其它国
家所遭受的恫吓全部来自美国。

说老实话,要说美国人是成心这么干、目的就是为了叫他们被逼无奈而奋起研究核
武器,那恐怕也没人相信,不过看看其结果,又不由得人不信。

美国人做事,事与愿违,可不是头一回了。早在新中国建国初期,美国就实行封锁
过,还帮助台湾用U-2入侵,结果没得好果子吃;抗美援朝的时候,又成就了一支世
界公认的强大陆军;多年对伊朗的制裁使得伊朗人遍布世界,这些人可不都心向美
利坚,如今伊朗也有了核武器;对伊拉克的战争虽然没有成就另一个核国家,但相
信那里的人民也并不欢迎美国驻军;而今眼目下,美国是紧着给朝鲜上眼药儿、念
紧箍咒,我看朝鲜也不会屈服;巴基斯坦和印度的矛盾是英国人种下的,可要说此
后美国没跟着搀和,打死我我也不信。

美国这个国家一向是破坏别国的安定团结,拉一派打一派,CIA就是个公开地在世界
上捣乱的组织。这个国家打着公开选举的旗号,把其政府和CIA一类组织干的坏事转
嫁给了全体国民,如果有人抗议美国政府,它可以说,我是全体人民选出来的,我
受全体人民支持。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本•拉登不惜攻击它的世贸大厦让许多美国平
民丧命的原因。

面对这样一个流氓国家,中国与之周旋可不是那么容易,既不能得罪,又不能迁就,
还不能与之抗衡,拿捏分寸必须恰到好处。如果碰上一个懂事的邻居,相互心有灵
犀,那还好办点儿,可偏偏朝鲜人(韩国人也算上)又是头强驴,楞头青一个,不管
不顾。

可悲的是,新近研发核武的国家碰巧都在亚洲,因此不少人担心起来,就像本文开
头这家“世界新闻报”登载的文章,就让我义愤填膺,很不得把这些有核国家扫平,
以保江东父老之安全。

不过,仔细想一想,这些有核国家的核武器是否针对中国呢?非也。由于中国的外
交政策是韬光养晦、增强实力,对大小国家都是友好相待,同时对有损国家的事坚
决斗争,所以中国与周边国家没有不可调和的矛盾。

中国在南海叫休渔,没见有人捣乱吧?西沙有外国渔船入侵,被中国渔政船赶出去
了吧?菲律宾叫嚷不惜与中国一战,不过是虚张声势吧?

反过来,中国如果想扫平周遭的核国家,有这个能力吗?没有。既然没有,就不如
和平相处,在经济上你依赖我,我就拿你一把,这比威胁恫吓强多了。

因此,中国被有核国家包围,而且是世界上唯一的,有误导和别有用心之嫌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