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是这样炼成的

一条正在穿越沙漠想把南墙撞个窟窿过去看看的鱼......
正文

让我们荡起生活的双桨4

(2006-09-24 10:32:47) 下一个
留言人:小屿妈妈 时间: 2006-9-25 0:59:10评论>>[现0条]←点击评论
主题:我的倡议书----写给清清妈妈郑干妈妈天天妈妈陆敏妈妈
内容:
  我在国外除了收信没有条件上网,偶尔走进了星星港,不可救药的成了我每天夜深人静必须要来的地方.
  
   自从天天妈妈领着我走进了天天的小家后,我想带着小屿拜访新邻居,去看了清清和郑干的小家,说好了不哭的,可每进一家都如同刀尖穿透心脏,利刃剜开伤疤,涕泪滂沱.嗓子哑的整整半个月说不出话......
  
   清清呀,可想而知你爸你妈的心痛,连我这个第一次见面的阿姨,心都痛的在抖啊,你星星般的目光,你满月般的面庞,你阳光般明媚的微笑,你也许真的是天使吧,你不愿生活在这物欲横流污浊的世上是吗?你在天堂等着我们是吗?阿姨好想捋一捋你小红帽下浓浓的黑发,好想亲一亲你光洁的额头,然后把小屿妹妹的小手递给你,阿姨最近要去艰苦的疟区参加医疗队,妹妹还小啊,她永远也长不大啦,交给你这样的好孩子阿姨最放心,谢谢你,阿姨可以轻装上阵啦......
  
   我好想给郑干系一下西装扣子
   我想对郑干妈妈说:你是个优秀的好妈妈,培育过一个如此优秀的好儿子,他在天堂,告诉爸爸他很温暖......
  
   我好想给天天擦擦小脸上的汗珠儿
   我想对天天妈妈说:你是个称职的好母亲,给了儿子尽管短暂却无悔的一生,天天会在天上祝愿你重新快乐起来,你还年轻,你还有灿烂的明天,天天会愿意有一个星星弟弟或者是月亮妹妹,那才是一个完整的天空......
  
   我想对已经不可能再有孩子的朋友说:让我们咬着牙站起来,冷静的面对现实,调整好心态,为了还在挣扎中的其他的小屿,清清,郑干,天天......用我们已经残缺的爱去拯救将要残缺的爱吧!
   谁是医生?
   谁是老师?
   谁懂营养学?
   请出列!
  
   医生:请整理一下星星们失落的原因,有多少遗憾(误诊),有多少无奈(确诊),有多少不应该(意外事故),给失落的星星父母了却一个心的死结,给粗心的星星父母一个警示!
  
   老师:请将星星们和星星爸爸,星星妈妈的感人事迹整理成一本充满爱心的书籍,尽管星星的光芒不能给人以热量,就算在茫茫黑夜中指引路径吧,细心的人将会因此少走多少弯路?
  
   营养师:请将星星爸爸和星星妈妈甚至星星姥姥星星爷爷的护理经验整理成文,加上充分的科学依据,如果对他人有用,也算我们这个特殊的群体对社会一点微薄的贡献吧......
  
   我还想呼吁:
   不要等到星星坠落了才痛惜后悔吧,人类应该自己拯救自己.
   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个特殊的甚至是国家倾斜政策的未雨绸缪的保险种类?
   是不是应该在中国普及遗体及器官捐献的常识?
   对于生前就参加了捐献的星星的直系亲属,是否事后可以奖励一个允许转让的保险险种?
   对于生前就参加了捐献的星星的不能生育的家庭,政府是否可以建立一个真正的星星公寓?
  
   最后还是想提请同病相怜的朋友们,靠人不如靠己.让我们自报奋勇自己组织起一个网络联系吧,先从精神上自己救助自己!上海有个清清妈妈,国外有个小屿妈妈,还有谁?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加进这个行列中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向天国的孩子们证明:你们的爸爸妈妈为了你而奋斗着,他们用回报社会演绎着你们的生命之光,孩子们,你们永远活在爸爸妈妈和亲人们的心中,地老天荒此爱永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