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 之 聆

LIFE WOULD BE SENSELESS WITHOUT MUSIC.
正文

大雨 - Cerry

(2007-04-02 21:35:55)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说真的我不是故意
看见你和她在街头伫立
我在犹豫该不该逃避
还是让你看见我在这里
天空间飘来的雨
从眼里滑落到心里
我在怀疑该不该躲你
该不该躲这场雨
大雨就要开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我的心已经完全的没有主张
带我到没有爱情的地方哦
大雨就要开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我的心已经完全的失去方向
带我到没有爱情的地方
大雨
说真的真的我不是故意
看见你和她在街头伫立
我在犹豫该不该逃避
还是让你看见我在这里
天空间飘来的雨
从眼里滑落到心里
我在怀疑该不该躲你
该不该躲这场雨
大雨就要开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我的心已经完全的没有主张
带我到没有爱情的地方哦
大雨就要开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我的心已经完全的失去方向
带我到没有爱情的地方
大雨就要开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我的心已经完全的没有主张
带我到没有爱情的地方哦
大雨就要开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我的心已经完全的失去方向
带我到没有爱情的地方
大雨就要开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也把这首歌给偷走了。。。。卡卡
抱抱楼下那个长发美女。。:)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sofa~~yeah!!!
Just love your voice~xixi~~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