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 之 聆

LIFE WOULD BE SENSELESS WITHOUT MUSIC.
正文

我们都是好孩子-Cerry

(2007-06-20 19:19:0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听你这首.

今天不知道咋了,就是特想你了.
cerr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李大侠的粉丝(不介意我这样叫你吧,哈哈)前来捧场~~!!!
sai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想当初我室友超喜欢王筝 成天在寝室放这歌 还有一首也蛮好听的 忘了是啥名字了

唱的真不错啊 哈哈 我是从李大侠的blog链接过来的~~~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天, 太好听了......

cerr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仔仔妈
newge
来家里做客
仔仔妈 回复 悄悄话 在城里听了无数遍,经典之做!超一流水平!!
今天跟这小小艾的指引来这里再听无数遍,再次陶醉于其中!!
newge 回复 悄悄话 听来亲切,感人.
cer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儿岛的评论:
哇,美女亲我,我太幸福了!!!
我这辈子都要当好孩子,哈哈。。。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狂踩1,2,3楼那位有钱银!!!
狂抱4楼那位美女桐桐,嘻嘻~!!!
再狂亲亲唱歌这位好孩子~~:)))
cerry 回复 悄悄话 To nilex 貌似有点重色轻友嘛,看见美女就飞奔挤过去,嘎嘎嘎。。。
cerr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叉一贯支持。
看嘛,来不及换衣服,害得自己跟自己抢沙发,谁叫你钱多买那么多衣服,该请个秘书啦,嘻嘻。。。。。。

谢谢疏桐。
还有点叫不习惯呢,嘻嘻。。。这下好啦,交了作业,就不怕被你逮着啦^___^
nilex 回复 悄悄话 踢踢楼下占了三沙发的三少爷。。。:))

跟疏桐MM挤挤:)舒舒服服地说声,好好听听使了!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踢踢楼下占了三沙发的三少爷。。。

:)来这里静静地听。

总算盼来了你的新歌!!!太美了!。。。。醉死人。今晚枕着你的歌声入眠。。。。:))

大声喊我爱你的歌声你知道不知道!!!嘻嘻:)
xerl 回复 悄悄话 地板,一万一个发售。
xerl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三个少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