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菊花香..."> 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菊花香..." /> 歌也涓涓 情歌集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歌也涓涓 情歌集

(2008-03-05 21:03:5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玫瑰花儿 回复 悄悄话 啊歌歌FREE? 这一颗颗泪滴,这-只只情歌,唱滴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首页滴《黄昏》,听了这么多遍,依然是那么深情,伤感动人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小雪】,在这【失眠夜】【城里的月光】下,【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又【想】起了和你的【吻别】,不禁一颗泪滴落下来,那是【情人的眼泪】...

【那年夏天】,在一个【烟雨蒙蒙】的【黄昏】,【故乡的风】徐徐吹着丝丝【潇湘雨】,我【漫步在风雨中】哼着【流浪者的独白】,突然遇到了【一个陌生的女孩】,内心有一个声音告诉我,只一眼便是一生了...我承诺要成为你的【依靠】,决心【风雨无阻】地爱你,我甚至【求佛】让我们在【菊花台】上让我们相守,憧憬中的幸福就像【梦中的蝴蝶】在飞舞...
....

后来的后来,你对我说"【趁早】..." 甚至不给我再【等一分钟】的机会...多么想【亲亲 我的宝贝】,从此我的心【遍体鳞伤】

因为【等你是一种美丽】,从【菊花香】满地的深秋,我等到【北风】吹过那枝头的【一剪梅】。我终于明白【爱情终究是一场难圆的梦】,【这种心情】也许只有我自己才能体会,我终究只能是你生命中的【断点】...

今夜,那【两只蝴蝶】又使我忆起曾经的【痴心绝对】,对着月光【细说往事】...【有没有人告诉】你我很爱你,今夜【花落谁家】,【男人海洋】般的心里为你唱起了【流浪者的独白】,你在听吗?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在你家能坐上沙发还真是不容易哦~
老歌精彩回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