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辈子对你好 (with 哩拉 and 梦圆)

(2012-11-28 19:03:20) 下一个
男:我的爱人,
你是我今生最爱的人,
我今生最初最纯的相恋
我今生最厚最浓的柔情,
我今生最终最美的真爱
 
女:无论经历多少挫折,
不管历尽多少风雨,
我都依然爱你如从前
决不变心 决不变意, 决不后退
决不后悔, 决不放手 决不放弃

合:我一定会一辈子对你好

女:如果天空落下雨滴
男:我会撑起一把雨伞
女:如果寒冬飘起雪花
男:我会为你披上一件棉衣
女:如果我身体冻僵了
男:我会用胸膛为你取暖

女:等到生命老去的最后一刻,
等到时光老去的最后一秒
我要再看你最后一眼,
让你永远不会忘记

男:再给你最后一个亲吻,
吻干你眼角的泪滴
再给你最后一个拥抱,
让你感受爱的温暖
因为我们曾深爱过,
曾经彼此拥有

合:相信我们是人世间,
最幸福一对恋人,
让我们忘记所有忧愁,
我们今生无悔
女:如果天空落下雨滴
男:我会撑起一把雨伞
女:如果寒冬飘起雪花
男:我会为你披上一件棉衣
女:如果我身体冻僵了
男:我会用胸膛为你取暖
合:就这样一辈子不放弃


哩拉/歌也涓涓



梦圆/歌也涓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歌也涓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小贝壳, 福弟 和玫瑰 来听歌。 祝你们圣诞/新年快乐幸福!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It's a beautiful heart touching song!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福教授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两版均很出色, 大气宽广不失细腻...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情歌,两版都很感人。

偶像唱歌时候一定wish 一生可以有好几辈子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