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心一岁了

(2007-09-24 14:04:38) 下一个

转眼间,开心已经一岁了。回想过去的一年,说不辛苦是假的,可开心带给我的那种幸福,快乐,以及对生命的感动,却是什么也比不上的。

 

对开心的爱,一天一天积累起来,把我的心充得满满的。她会笑了,会爬了,会叫爸爸妈妈了,开始走路了,她的每一个进步,都让我惊喜万分。她,让我重重的堕入了凡尘,和世界上所有的妈妈一样,俗了我快乐,因为她快乐而快乐;我伤心,因为她伤心而伤心。天冷了,怕她凉着;天热了,怕她晒着;夜里,只要她一哭,我便飞也似的去看她。

 

一岁的开心,会走了,知道自己的耳朵和脚在哪里,认识老虎,鸭子,狮子,猫咪,大象,长颈鹿,气球,球,小猪,苹果,杯子,花,熊熊,枕头,老鼠,会自己用勺吃饭(虽然吃得满身都是),会拍手,再见,飞吻。爱爬楼梯,而且一定要人看着她爬。最爱读书,经常自己把书翻开,指着书里的东西让人告诉她是什么。会玩stack,虽然还不会说话,已经能清楚的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喜欢荡秋千,会踢球,喜欢推车,什么车都推,包括自己的stroller,超市里的推车,walker 。最喜欢吃面条,喜欢叼住面条的一头,把面条吸进去。

 

开心最让人喜爱的,就是她一直都快快乐乐的,一点也没有辜负这个名字。从小,她就是村里最遭人喜欢的宝宝之一。见到谁都笑,也不认生。因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没办法来帮忙,妈妈的产假一满,她就被送给别人带了。幸运的是,两个奶奶待她都象亲孙女一样,照顾的无微不至,也在两个奶奶家认了无数的叔叔,阿姨,姑姑,姑父,舅舅,舅妈,哥哥,姐姐。所以,在开心小小的心灵里,人人都爱她,她也从不吝啬把她得到的爱跟别人分享。吃东西的时候,只要有人在面前,她吃一口,也会给别人喂一口。玩玩具,也知道要跟别人分享。每次跟我们出去吃饭和购物,她会不停的跟人打招呼,每每会引来女士们的尖叫:“She ‘s so cute!”  甚至连坐在旅游区的bus上,都会有游客不停的给她照相,小明星也毫不吝啬的摆出pose来给人拍照。

 

开心,我的天使,希望你永远都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