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 心 宝 宝 生 产 记 (1)

(2006-10-22 05:03:34) 下一个
半 夜 起 来 喂 了 开 心 , 竟 然 睡 不 着 了 。 来 给 宝 宝 写 两 句 吧 。

转 眼 间 , 开 心 宝 宝 已 经 满 月 了 。 我 是 那 样 的 爱 她 。

第 一 眼 见 到 宝 宝 的 时 候 , 不 是 不 失 望 的 -- 虽 然 是 剖 腹 产 , 但 是 因 为 push了 三 个 钟 头 , 宝 宝 的 头 受 到 产 道 的 挤 压 , 整 张 脸 都 被 压 平 了 , 成 了 一 张 “大 饼 脸 ”, 跟 我 想 象 中 的 相 去 甚 远 。 当 时  离 我 初 次 阵 痛 已 经 超 过 48小 时 , 入 院 已 经 13小 时 , 又 push了 3小 时 ,还 有 点 发 烧  , 整 个 人 已 经 迷 迷 糊 糊 了 。 尤 其 是 决 定 剖 腹打 了 麻 药 之 后 , 我 呼 吸 不 畅 , 全 身 发 冷 , 就 听 见 医 生 们 一 阵 忙 乱 之 后 , ”哇 “的 一 声 , 医 生 说 “Big head, no wonder...". 接 着 宝 爸从 我 身 边 冲 了 出 去 , 几 分 钟 之 后 , 抱 着 宝 宝 出 现 了 :”茂 茂 , 你 看 “. 我 有 气 无 力 的 哼 了 哼  , 心 想 :”怎 么 折 腾 了 那 么 久 , 生 了 个 大 饼 脸 呢 ? “。 印 象 深 刻 的 是 , 小 小 的 开 心 , 竟 然 已 经 长 了 满 头 的 黑 发 。

20分 钟 后 , 我 和 开 心 躺 在 了 recovery room 里 。 护 士 把 开 心 抱 过 来 , 要 求 我 给 喂 奶 , 被 我 拒 绝 了 。  护 士 无 奈 之 下 , 拿 了 一 只 formula, 只 听 见 开 心 有 力 的 吸 吮着 , 咕 噜 咕 噜 的 喝 掉 了 大 半 瓶 。 现 在 回 想 起 来 , 我 真 不 是 个 好 妈 妈 , 当 时 满 心 满 意 的 只 想 喝 水 !

10分 钟 之 后 , 我 的 腿 脚 慢 慢 恢 复 了 知 觉 ,和 开 心 一 起 被 送 入 了 病 房 。 迫 不 及 待 的 找 护 士 要 了 水 之 后 , 我 睡 着 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西域雄狮之惊鸿一瞥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开心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