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008-01-16 06:13:19) 下一个
录于2006-12-02  制贴:友lli_go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  词曲: 钟志荣 黄舒骏 
          --  翻唱: 微笑的鱼 


 如果你愿意
 我可以永远像现在这般美丽
 因为我生而为爱痴迷
 如果你有情
 这世界可以不需要再有四季
 我的心早已经色彩分明
 多少爱情正甜蜜
 多少童话在凋零
 然而我始终相信
 我将得到永恒的幸运
 再也不必为情所苦
 真爱不用再分离
 只要能用心经营
 就会幸福到底
 如果你愿意
 我可以永远像现在这般美丽
 因为我生而为爱痴迷
 如果你有情
 这世界可以不需要再有歌曲
 我的心早已经充满了旋律
 纷乱人世间
 除了你一切繁华都是背景
 这出戏用生命演下去
 付出的青春不可惜
 今生难得有这番约定
 这段情只对你和我有意义
 不管这世界阴晴圆缺
 只愿和春天有个约会
 I have date with spr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