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燕燕说媒---小九生日快乐!

(2008-01-17 06:36:17) 下一个
 
 燕燕:燕燕也许太鲁莽
    有话对婶婶讲
    我来做个媒
    保侬称心肠
    人才相配门户相当
    问婶婶呀
    我做媒人可象样
    问婶婶呀
    我做媒人可稳当
 婶婶:燕燕侬是个小姑娘
    侬做媒人不象样
 燕燕:只要做得对管啥象不象
    我来试试也何妨
 婶婶:燕姑娘我就听侬讲一讲
    我家艾艾许配哪家年轻郎
 燕燕:婶婶啊侬听着
    就是东村的李小玩
 婶婶:迭份亲事勿稳当
    配了迭门亲村里相有人讲
    年轻姑娘太荒唐
 燕燕:叫婶婶呀
    婚姻只要配相当  
    配相当啊
    哪怕人家背后讲
    我也来学一学五婶娘
    迭门亲事世无双
    小玩人才生得好
    村里哪个比得上
    放了镰就是镐
    劳动生产好榜样
    而况且小玩艾艾早相爱
    正好一对配成双
    配成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好友水制贴制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