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唱哭砂--书童生日快乐!

(2008-01-17 06:29:22) 下一个
 哭 砂
   --  翻唱: 微笑的鱼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
                 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
                 你最爱说你是一颗尘埃
                 偶尔会恶作剧的飘进我眼里
                 宁愿我哭泣,不让我爱你
                 你就真的象尘埃消失在风里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择
 为何你从不放弃漂泊
 海对你是那么难分难舍
 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砂给我
 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泄落的砂象泪水流
 风吹来的砂落在悲伤的眼里
 
 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砂堆积在心里
 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
 风吹来的砂穿过所有的记忆
 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风吹来的砂冥冥在哭泣
 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书  童
  生  日
   快  乐



  书童,我们几个朋友差不多都是在去年你生日的前后来快递玩的。时间过得真快,一晃一年过去了,转眼又是你的生日。重唱这首[哭砂]送你。虽然这歌是伤感了些,但知道你喜欢这首歌。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微笑的鱼 (水影子凑份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好友水制贴,Xerl后期制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