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2006-12-19 20:20:29) 下一个
录于2006-10-08

词:许常德 曲:游鸿明

盼不到我爱的人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
却将你伤的最深
我不忍我不能
别再认真忘了我的人

离不开我爱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缘份
放不下爱我的人
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为什么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问我不能
拥在怀中直到它变冷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祝我们可爱的鱼儿端午节快乐!!!!咔咔咔。。。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鱼儿,想你啦,看你来啦!你的新歌都到哪去了:))))) 周末愉快!
待到花开时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可爱的,惹人爱的笑鱼儿,快点上新歌吧,喜欢你的鱼鼠标:)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鱼儿,好些天不见了。来家里看看你。当了斑竹是不是太忙了?感谢21世纪活雷锋:))) 元宵节快乐!!!
庶士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非常喜欢!
鼠标设计的也好!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抱歉抱歉,总在朋友家玩,好久没来自己的小瓶里转转了。。。

呵呵,LLI批评得极是,我是懒了点,前阵子心血来潮放了几首歌,一忙,又不来理了。

给朋友们拜年,谢谢你们,很开心你们来听歌!

哪天有空再来理理,呵呵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鱼儿荣升:))) 新年快乐!天天好心情!歌声不断!笑声不绝!
十月天蝎 回复 悄悄话 初一来拜年了~~~~~过年好!
nilex 回复 悄悄话 猪年快乐! 微笑永远!
青青垂柳 回复 悄悄话 祝笑鱼妹妹春节快乐!!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是初一, 你初二了吧? 新春快乐, 万事如意.
:)samHu(: 回复 悄悄话 鱼妹妹,

Your frong door is closed and I finally found here from your side door. Here you go. 送给你的新年礼物: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2&postID=32826

用鼠标在中心图上点击一下,你就点燃了除旧迎新的爆竹~~

祝你新年快乐,猪年万事如意!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笑鱼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好歌多多!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这还挺好意思到别人家说什么 想什么... 的幻想... 我看你这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永远搞不情的? ~~~~~~~~~~~`
lili~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歌...爱你的人来听你的歌,痴心不悔...
笑鱼儿,你唱得真是好~!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祝不管是从正门还是偏门进来听歌的lli,开心豆豆,秋秋,小西节日快乐~~ :))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从正门进来的 呵 一进来就变成一只小鱼了 呵 终于舍得收拾自己的窝了啊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正门进不来这里也留不了话,好在秋有鱼儿池塘大门钥匙,嘻嘻!

秋爱鱼儿无疑,但不知秋是否鱼儿爱的人~~~

既然这是昨日的歌,就让微笑的鱼儿快乐在节日里吧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酒香不怕巷子深. 开心豆豆串门来此. 拜见笑鱼MM.
新年快乐!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哈,lli啊,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自己象是偏道上的人了 :)

我刚试了试,正门和偏门都能进啊

嗯,我正有时间慢慢整呢。。。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哈, 鱼儿你这 blog 奇怪, 从正门进不来, 从秋秋那的 like 倒可以过来.

慢慢整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