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烟草有毒

(2006-12-19 20:10:10) 下一个
录于2006-10-07
和trinh合作的一首娱乐搞笑歌,把原唱《香水有毒》的歌词改了,歌名也改为《烟草有毒》,戏称为公益广告歌。

烟草有毒

我曾经爱过这样一个男人
他说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他为我保留着那一份天真
关上别人爱他的门

也是这个让他深爱的女人
把他变成世上最笨的男人
我说的每句话他都会当真
我说他真的很蠢
他的要求并不高
待他像从前一样好
可是有一天我说了同样的话
却投入别人怀抱

你身上有他的烟草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该嗅到他的味
檫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他的烟草味
是你赐给的自卑
你要的爱太完美
我永远都学不会

原歌词对照如下:

香水有毒

我曾经爱过这样一个男人
他说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为他保留着那一份天真
关上爱别人的门

也是这个被我深爱的男人
把我变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
他说最爱我的唇

我的要求并不高
待我像从前一样好
可是有一天你说了同样的话
把别人拥入怀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该嗅到她的美
檫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赐给的自卑
你要的爱太完美
我永远都学不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瓜瓜新年换新衣了?很漂亮哦 :)

小MM可不适合听这歌 XIXI
爱情傻瓜 回复 悄悄话 俺坐沙发篓,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