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眼神

(2006-12-16 22:24:32) 下一个
录于2006-09-01

一直喜欢的一首蔡琴的老歌,第一次听到时还不是她唱的。

更喜欢那个伴奏,感觉仿若一串水晶般的风铃被夏夜微凉的晚风吹拂着,轻轻地碰触着,娓娓地倾诉着。。。

可惜找不到那个伴奏,只能用蔡琴的这个伴奏了。

第一次录歌时,不习惯用耳机听伴奏,结果人声和伴奏录在一起了,那时不懂后期,也不懂如何发贴,当然更不敢在网上贴自己唱的歌,录完后想让一老朋友帮着听听效果的,结果人家楞是给贴出去了。。。

就这样,战战兢兢地开始了我在网上的哼歌“生涯”。。。

其实,其实一直想说,感谢你,老朋友!

只是平日里大家相熟惯了嬉皮惯了,这样的话反倒说不出口了。。。

********************************

你的眼神

作词/曲:苏来

象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
啊~~~~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脚底下的这俩家伙新年快乐~~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我还记得第一次听到这歌的时候 那个惊艳啊 直接就问我脚底下那个家伙 这丫头是不是有主了 呵 这个唱得还真是好 同意我脚底下那家伙的话~~~
十月天蝎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听着还真是不习惯呀, 平时净开玩笑了:-)

也许是比较怀旧吧, 虽然那时候录歌的硬件是最基本的,丝毫不懂制作,我还是最喜欢你这第一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