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乐极生悲

(2006-09-09 16:48:5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小西,Passenger,望月明,14,箫箫,秋秋,冰玫,一程歌,节日快乐~~

我不会做贴啊,我的歌贴都是lli_go友情赞助滴 :))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留个脚印, 喜欢你的贴子, 有空教教我们这些快递的新手哦^-^
冰玫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找到了 lli_go,的博克,如法炮制找到了鱼儿,问个好!

等着听你更多的歌 :))
夕阳箫 回复 悄悄话 鱼儿姐姐,周末愉快,等着你的红茶馆哦,争取能抢个沙发:)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秋秋,我不曾远离啊,只是歇歇了数日,又去箫箫的小窝里闹了。问候秋秋,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姑娘 :)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鱼儿,鱼儿快出来!:))

还过节呢你?箫箫回来了,你怎么又不见了呢?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箫箫,我都忘了自己这里还有个BLOG,今晚才注意到你的问候,谢谢箫箫啦,盼你早点回来!:)
夕阳箫 回复 悄悄话 鱼儿姐姐,Happy Thanksgiving!
14u 回复 悄悄话 微笑的鱼:
从来没有怀疑过美人鱼的存在,也不曾忘记海的广阔和温厚。对於我来说,你从大海来到这小溪,逗留了一段,又回到大海。留下了什么,可能你已经不记得。但是,美人鱼的故事,会一直传讲下去。。。
望月明 回复 悄悄话 好歌醉人.祝好.
Passenge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微笑的鱼.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脚印留得很有水平啊,西帅,因为这之前我的留言功能好象没打开啊!谢谢啦!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留个脚印 不知道为什么 对你的歌有感觉 头一次就是这样~过来MP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