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组狗的照片

(2008-07-14 12:56:00) 下一个




































怎么样?小狗狗们挺 cute 吧?这组照片的题目叫做:

Why dogs bite peop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呵呵,我比较爱惜我的鼠标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你的这组狗宝宝笑四人了,要是它们自己站在镜子前面看见这副模样不知道会不会笑?
yue06 回复 悄悄话
你这话要是在宠谈说出去,
一准赚头满天飞,
把你砸得报头鼠窜,卡~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是想说,相对于那些被狗咬的人们,狗们受的伤害要大得多。
自私的人们,把4个星期的小狗从狗妈妈身边弄走,还说自己喜爱宠物。我知道好几家,领养了狗之后马上把他们阉割掉(母狗也做绝育手术),然后说狗是他最好的朋友,是他家的新成员,连 family name 都传给狗。每次听他们冲狗说“Give daddy a kiss.”“Go see mommy”,我就起鸡皮疙瘩。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突然间和狗骠上拉?

第4张很象你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