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居趣事 11 梦想成真

(2008-07-09 10:18:26) 下一个

以前看过一个笑话,说做梦梦到考试,醒来一看,果然是在考试,吓得出了一身冷汗。所以佛说你心里想什么就梦到什么,呵呵,这是佛的远亲 ---- 洛伊德 . 佛 说的。不过,我确实有过不少这样的梦境,比若梦到跟大象玩,被象鼻子压住爬不起来,手舞足蹈挣扎再三,醒来一看是老婆的胳膊搭在了我的身上。还有梦到爬悬崖,小心翼翼战战兢兢突然脚下一滑,幡然醒来发现自己正在从床上掉将下去。

前些天带孩子睡觉,读完故事以后拍着拍着孩子我自己就睡着了。梦到一家子到某个小镇上去玩,来到一个河边的公园,和旬的阳光,嫩绿的草地,几株垂柳围绕着清澈的小河,河里有几只野鸭和大个儿的金鱼在等着我们仍面包喂。“这地方太好了,”我一边招呼老婆孩子,一边准备铺毛巾被,一回头,发现小桥的后面,居然还有一个小瀑布,翻腾着白色的浪花,发出清晰、悦耳的哗哗水声 ---------- 水声如此的清晰,以至于我猛然醒来,发现小不点儿仰面躺着,已经在床上尿出了一个小水潭,更多的“水”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正源源不断地注入那个小水潭,发出“哗哗” 的水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upersimpl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可真会做梦,多大了?还从床上掉下来,哈哈哈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我还有一次梦见地震了,结果醒来发现原来是收音机播放新闻说某地发生了地震。。。。。 哈哈哈哈。。。。

yue06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你心虚,
偷偷摸摸的放在这儿,
你也不想想老爷我是谁啊,
还敢跟这儿浑水摸鱼,卡卡~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晕哪,这眼也太尖了吧?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哇,你居然敢盗版,
我收费狠高的啊~~
8怕倾家荡产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