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居趣事 9 堕落

(2008-04-13 21:21:40) 下一个

今天在家里一边吃饭一边聊天,说道我们以前的一个师兄,刚买了颇贵的房子,两口子都要努力工作,那老兄每天都要加班,很少有每天只工作8小时的时候。

“不过”我说“人家挣的也多啊。”
老婆最了解我不求上进了,“那给你你换么?”
“喔”,我沉吟一会儿,说“不换,他老婆太老了。”

感慨自己真实堕落啊,都是在笑坛泡的,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冲浪潜水员 回复 悄悄话 下面引用的是我和500miles在笑坛此帖下的一个往来。我本想捣捣乱,看他如何反应。谁知500miles居然高高兴兴地认了!果然道行高深!我自叹不如。以后,我当尊500miles为“五”兄,不能以“小五”怠慢之。

**********************************************
>>冲浪潜水员:
>>小五真是马屁高手啊!
>>绕着弯子称赞老婆“年轻” :D
>
>-500miles- ♂
>是啊,是啊,十年练一掌,无影马屁手,哈哈哈哈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真逗,看得出事你心里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