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居趣事 2 说笑话

(2007-07-28 18:09:49) 下一个

很久以前,曾经给老婆讲过一个笑话,笑得她差点就躺到地上打滚了。高兴之余,老婆自告奋勇要回家讲给她父母听。
于是周末晚上到丈母娘家,一边吃饭(我的目的),老婆就开始了,“哎,我给你们讲个笑话...” (评论:讲笑话决不能一上来就说要讲笑话,破坏抖包袱的气氛)

于是开始讲,“有个人半夜三更把他老婆叫醒,慌慌张张地说,咱家,哈哈,咱家厕所闹鬼了,哈哈,哈哈...” 老两口听得丈二和尚 “他慌慌张张地说: ... 哈哈?”

“去!那是我忍不住要笑。我接着讲啊。那人说,咱家厕所闹鬼了,我刚才去撒尿,一开门,里头灯就自动亮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尿完了以后,哈哈哈哈,一关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灯,哈哈哈哈哈哈哈,灯就自动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啊哈哈哈...."

老两口大眼瞪小眼地看着她自己抱着肚子笑,莫名其妙。

旁边大舅子吐了口烟,慢条斯理地说“别讲了,别讲了,... 尿冰箱里了。”

从那以后我老婆听笑话就很少象傻子一样疯笑了,可恶的大舅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aneYu 回复 悄悄话 "从那以后我老婆再也不听讲笑话傻笑了"这句话怎么读不通?
梦云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现在你们一家开始合伙编笑话乐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