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致远

就在这样一个初春宁静的夜晚,开始我又一次新的尝试吧。
正文

心情要去酝酿

(2006-11-11 22:25:56) 下一个

离家的日子越来越久,对家的思念和眷恋也越来越浓。人会说失去后才会去想要拥有,我并没有失去也依然有失去的惆怅。当一个人真正的安静下来,总是在问自己什么时候是终点,什么时候可以真正的去体会心底的悠然。我不能说现在的自己不快乐,毕竟我还有笑容,有希望。只是每天的忙碌过后,我想要一个家的感觉,哪怕只是几分钟却足以让我放松。现在是越来越喜欢听音乐了,仿佛是在一个新的空间去游荡。更喜欢那一首首动人的情歌,深情的演绎,相信一定有更感动的故事在每首歌曲的背后。

找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将是人生的一大幸事,能和相爱的人享受生活的苦辣酸甜将是人生完美的演绎。今天偶见一个97岁的老人,一生未婚,因为她爱上了他的表哥。直到今天,她的眼睛里还能饱含对过往的那段爱情的眷恋,眼泪中晶莹的折射出对爱的挚着。THAT IS LIFE,老人最后释怀的说。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个幸运的人,可是我的生活充满了太多的祝福和关爱。让每一个24小时在真正的投入中度过,去好好的体会。需要心情去感受需要心情去开创。没有什么童话,没有什么幻想,爱需要的只是真诚和付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