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鋼琴的精靈

彈指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正文

眼裡的淚不敢流

(2007-05-21 02:06:21) 下一个

聽見鑰匙轉動門鎖的聲音,我趕忙放下手中正在削皮的蘋果,
洗完手,快步走出廚房,邊在身上的圍裙擦抹著滯留在雙手上的水珠。
『回來啦!!』我用著數年如一日的溫柔語調。
『你今天...』回來得比較早。
看著你抱起我放在床尾的衣服,一聲不吭、
頭也不回的走進浴室,我未竟的話哽咽在喉嚨。
傳進耳裡的,是嘩啦啦的水聲和你哼著的不成調。
你的心情似乎很好。
提起你扔在床邊的NIKE小旅行袋,把髒衣服丟進洗衣籃,
換上我今早洗好、烘乾的衣服,檢查了一下,確定沒有漏掉什麼,
拉起拉鏈,放上雙人床的床尾。
把剛才沒削完的蘋果削好了冰進冰箱,再趕緊將我準備了
一下午的晚餐端上餐桌,還來不及將圍裙脫下,
就看見你穿著我為你配好的衣服,走向門口。
『今..今天不..不留在家裡吃飯嗎?』
小跑步地追上你的腳步,我一向的溫柔,在這時分,
竟顯得有些笨拙。回應我的,就只有你左右擺動的頭。
你的手在眼前,隨著身體的韻律擺動,卻是我不能觸碰的遙遠。
『那..明天想吃些什麼?』追出大門,
我看著你就要走進電梯的背影。空氣中迴盪的只有電梯的關門聲。
你,已經不給我擁抱了,又給我一逕的沉默。
你,已經連句話都不願跟我說嗎?!
胡亂擦拭著眼裡掉出來的無助,我倒進冰冷的黑色沙發。
今晚,我不想再站在陽台上吹著冷風,
看你坐上車呼嘯出我的視線的背影。

就這樣,輕輕放開你的手 看著你遠走
眼裡的淚不敢流
曾想過陪你一生的溫柔 讓它隨風飄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ceanlover 回复 悄悄话 want cry 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