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鋼琴的精靈

彈指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正文

天使的咒語 —— ☆☆精靈翻唱☆☆ (高清試音版)

(2007-12-21 00:45:12) 下一个
一直想唱一首高清的試音作品。
在這首歌裏,我把人聲銳化了,
混響加的很少,主要想測試人聲在沒有任何修飾下的效果。
喜歡聽的,可以把音量調大,
不喜歡聽的。。呵呵,對不起了。。。




下載 “天使的咒語”

天使的咒语 - 魏雪漫

白:help 在我心中有些话想要对你说
不知道现在这个时候说
是否可能是否恰当是否你会摆在心上
girl ,come here

#唱:你突然之间不说话看着我的眼
让我的心跳漏了一拍想中该实现
你突然之间讨厌了爱情的束险
也许是暖暖的风让我无法拒绝
有我们想像中那么远你飞了一秒钟的时间
有你的静静拥抱说出心动的誓言
*我在你的怀里忘了呼吸就像中了天使的咒语
我就这样白白交出自己没有说谎的心愿
说的我都听着听的我都心冷
心冷我就不想进行了
有的你都给了给的我都要了
当你要我都快乐

白:这一瞬间我说不出话看着你的眼我的心里调冷了一拍
想我你的黑眼圈突然走进你不在
爱情的怀念爱的童年
也许暖暖的风让你无法拒绝无法拒绝
who lost the halo region
抱着抱我等你想着想我等你相信我相信着爱的lovely
repeat #,*

唱:爱是天使经过我们的身边告诉情人拥抱了就了解
爱是天使送给我们的知觉答应我们世界就要完美
爱是天使经过我们的身边告诉情人拥抱了就了解
爱是天使送给我们的知觉答应我们世界就要完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世上一日,山中百年,闹中取静一夜,当然要听精灵的歌,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