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鋼琴的精靈

彈指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正文

馬上就要4月

(2007-03-15 22:07:59) 下一个

瘋狂之後才能體會空虛

喧囂之後才能口味平靜

熱烈之後才能感受冰凍

所有的感覺都會有相對的反面,這兩者反差越大,對它們的體會也就越深。很多人可以用平靜的人心去體會一切,所以才能永遠有著一顆平靜的心去看著世態的一幕一幕。而我,卻是一個追求深刻的人,幸福的極深也悲傷的極深,傷害別人最深也受傷的最深。喜歡愛與被愛,傻傻的發瘋,當一個小孩子一樣的放縱,很喜歡,但我卻更享受一個人在漆黑的房間,反反復復聽著一些老歌,陪著一杯紅酒或咖啡,那一刻我會希望,夜不要走開……

感覺4月的來臨會帶來些什麽,我也會失去些什麽,在2007今年的這個春天,我在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4月的來臨,会帶來些变化,也會失去些什么,可是在2007今年的這個春天,你不能等待,你要勇敢选择。命运并不青睐等待的人,命运只青睐有所准备的人,哪怕是准备好痛苦,但也许会换来长久的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