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鋼琴的精靈

彈指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正文

情書 III

(2007-02-12 13:55:03) 下一个

一個人在辦公室裏,黑黑的窗子仿佛要把我的視野限制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裏。單調的電腦的嗡嗡聲,加斷續的鍵盤的敲擊聲,和著椅子由於身體轉換姿勢而不滿時發出的吱扭聲,就是一切陪伴我的了。哦,還有你,我的女孩,在我的心裏,在我的腦海中…總是無法排遣,對你的思念,仿佛已融進我的血液,通過血管流到全身每一寸肌膚,滋潤著每一個細胞,給他們生命,賜予他們活力,再慢慢地流回心田,重新鼓蕩我的胸膛,上帝說:女人是男人身體裏的血和他的骨。相信我,我的骨血,你將得到應有的珍視。

改一句徐志摩的話:

輕輕地
你走了
正如你輕輕地來
揮揮衣袖
帶走我唯一的一片雲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