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鋼琴的精靈

彈指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正文

天使的咒語 —— ☆☆ 精靈翻唱 ☆☆

(2007-02-04 18:16:00) 下一个
我一直在想,天使如果真的有咒語,那一定是最可愛的。_(a)
全世界都在看Super Bowl,沒人理我..._:'(
那我就唱首咒語歌,停電~~~~~




下載 “天使的咒語”


歌曲:天使的咒语

歌手:魏雪漫
专辑:天使的咒语

Rap:help 在我心中有些话想要对你说
不知道现在这个时候说
是否可能是否恰当是否你会摆在心上
girl ,come here

#唱:你突然之间不说话看着我的眼
让我的心跳漏了一拍想中该实现
你突然之间讨厌了爱情的束险
也许是暖暖的风让我无法拒绝
有我们想像中那么远你飞了一秒钟的时间
有你的静静拥抱说出心动的誓言
*我在你的怀里忘了呼吸就像中了天使的咒语
我就这样白白交出自己没有说谎的心愿
说的我都听着听的我都心冷
心冷我就不想进行了
有的你都给了给的我都要了
当你要我都快乐

Rap:这一瞬间我说不出话看着你的眼我的心里调冷了一拍
想我你的黑眼圈突然走进你不在
爱情的怀念爱的童年
也许暖暖的风让你无法拒绝无法拒绝
who lost the halo region
抱着抱我等你想着想我等你相信我相信着爱的lovely

repeat #,*

唱:爱是天使经过我们的身边告诉情人拥抱了就了解
爱是天使送给我们的知觉答应我们世界就要完美
爱是天使经过我们的身边告诉情人拥抱了就了解
爱是天使送给我们的知觉答应我们世界就要完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云小猪 回复 悄悄话 天使的声音,真好听
danield 回复 悄悄话 愿你美梦成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