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鋼琴的精靈

彈指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正文

遠走高飛 —— ☆☆精靈翻唱☆☆

(2007-01-31 18:58:29) 下一个
新的一年裏,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遠走高飛 唱:林憶蓮 歌詞提供/Midi編製:ATON

你打開一扇窗
我看見窗外的希望
你說了聽不懂的話
才發現渴望

你點了一盞燈
我看見了明亮
你慢慢走開
才發現無奈
其實沒有擺脫
不過是故作沈默
該如何安慰
未知的歲月
不要再如此狼狽

**我獨自穿越這條傷心的街
怎麼忘記你回過頭的身影
我鼓起勇氣忘記這個距離
怎麼告訴你愛已慢慢燒盡
不如遠走高飛 自己解圍 我無路可退

怎麼對你說出口
怎麼對你說愛我
我獨自穿越這條傷心的街
怎麼去感覺所有你的一切
我鼓起勇氣忘記這個距離
怎麼讓自己習慣了沒有你

重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