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鋼琴的精靈

彈指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正文

愛情抗體 —— ☆☆精靈翻唱☆☆

(2006-11-24 14:14:25) 下一个
來首輕快的。



愛情抗體

詞:易家揚 曲:YOON GUN

我不知道今天星期幾是個壞天氣
一年又一天 忽然又想到你
翻翻小說 彈一彈鋼琴
順手回幾封電子信
我在捷呔€的車子裡 像低空飛行
飛過這城市 才不管目的地
那些我和你有過的事情 都像逃走的水蒸氣

I LL BE LEAVING YOU
沒有什麼原因
愛情有時候是惡作劇
我要自己 帶著孤單抗體
學習忘記

我會調整呼吸
我會鼓起勇氣
愛情很美麗
可是也很無情
我學會去用走迷宮的心情
去掙脫那回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andi 回复 悄悄话 嗯~好听~觉得你很适合这首曲风~~
Candi 回复 悄悄话 恩~好听~~喜欢!
露上草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刚刚听了小酒pk你的这首歌,还是更喜欢你的 =) 虽然小酒的声音更像原唱一些,但更喜欢你的轻灵!精灵宝贝儿,俺永远支持你!祝开心 =)
danield 回复 悄悄话 给你一点Horse hip.
真的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