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鋼琴的精靈

彈指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正文

一次幸福的機會

(2006-10-26 22:33:35) 下一个
其實我不想回憶,那是用來緬懷過去用的,我並不喜歡抱著舊日子過活,只是,有些事,我還是要做的。

我想,每個人,每一次戀愛都是一次幸福的機會,有些人珍惜,所以得到了這個機會;有些人。。。我只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個答案,至於到底是什麽,問問自己的心吧。

我也曾有一次幸福的機會,至少曾經我真的非常珍惜,但是珍惜是戀愛中的兩個人的事。或許,曾經的曾經,我有過很多次幸福的機會,可是我沒有珍惜,不是我冷情,而是我沒當真。愛情,還是那麽陌生的字眼。。。當我媽媽問起那個誰誰誰的時候,我說,你別亂猜,我們只是朋友。這是我的定義,目的很純。所以很多時候,我都徹底的忽略了另一種可能,他曾喜歡過我,我不知道,沒發覺;他曾認真的希望和我在一起,可是我沒當真,我沒去探究那個答案;他曾對我說,你啊,只是個渴望愛情的小丫頭,我沒發現,發現的時候已經晚了,我錯過了他,徹底的。。。

是巧合嗎?我錯過了那些可能是幸福的機會,所以注定了與這一次的幸福失之交臂?

那麽,下一次幸福的機會,我還會錯過嗎?

一次幸福的機會
劉若英

在那麽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麽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難解難分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anield 回复 悄悄话 你是精灵,应该能看透人心的....
也许你所曾经遇上的都非凡夫俗子,自然不懂得表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