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鋼琴的精靈

彈指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正文

那些日子 -- ☆☆精靈翻唱☆☆(藍調風格)

(2006-09-28 15:09:29) 下一个

感冒之前就錄好的,又想試試這種比較輕鬆的藍調風格,沒唱過,凑合聽吧。

那些日子
原唱:陶晶瑩

你还穿着那些华丽灿烂的衣服吗
或者不需要那些外在证明自已了吧
回想那些单纯其实有点残忍
现实拒绝我们的认真

你还带着那些美丽的回忆睡着吗
还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骗自已了吧
时光总是短暂心里藏着遗憾
遗憾变成我们的牵绊

我知道认识你爱上你
了解你看穿你并不简单
可是离开你失去你忘记你
我又该怎么办
尤其时常在梦中有你作伴
总教人在梦与醒之间两难

我知道原谅你放纵你
包容你疼爱你其实不难
宁愿背叛你隐瞒你报复你
我也比较坦然
在这虚幻城市中无人陪伴
我只好在爱与恨之间离散
(我只好在爱与恨之间選擇离散)


不是说好,要永远在一起的吗?
可是,你已经离开了,好久,好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razymind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这首歌.你的声音很清亮, 要是再带一点点沙哑就好了 : )
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