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小都都

自从方哲出世,妈妈就拿起了搁置了十几年的笔,为宝宝写起了日记...
正文

小嘟的讨价还价 (图)

(2008-06-02 12:38:32) 下一个

丁点小人儿已经很会讨价还价了,估计是跟老妈学的。
爱吃手指,还专情于左手大拇指,已给吃得有硬皮了。于是我就循循善诱:嘟,别吃手手了,再吃就不可以吃巧克力了,不吃手手就可以吃巧可力,开始还有点用,两天之后没用了。因为每次临睡前得喂奶,于是他学会了妈妈的套路:不要喝奶奶,喝了奶奶就可以吃手手。什么逻辑!

今天傍晚我想带他出去溜溜:白天没睡,这时他已经困的不想动了,可是如果我让他睡觉,夜里两三点准起来折么我。于是我开始游说:嘟,出去玩玩好不好?, No,not going out!很坚决。为什么?出去走走多好呀?,“ladu play train”他是真在玩他的小组装火车。“可是妈妈想出去玩!”我才不怕,还有杀手锏呢!他看我一会:“ladu 也出去玩,买car car”他是坚决的车类爱好者,家里各种车能有二三十辆,包括各种建筑用车,消防车,各种希奇古怪车,“No, ladu already got too many car car at home, we can not buy so many cars!”付钱的老妈才是老大。他又看了我一会,说:“不买car car,买motobike” 他已经有一个全自动的小摩托车了,可以骑得很拉风的,我正想再教育他不可以贪得无厌,他又赶紧补充:“买小小motobike”,还用拇指和食指两个手指比多么的“小小“。于是,老妈投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