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草戒指】by 我爱微风/流浪猫猫

(2009-08-08 21:15:45) 下一个

感谢XJMM的精美制贴~~~感谢微风的强大后期制作。









歌曲下载地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颜的评论:

谢谢亲耐滴。继续泪奔儿。。。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美唱!猫猫的天籁之音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爱微风的评论:

多谢微风老大提携,后期做得好棒,把猫的声音美化了。

辛苦了合作愉快~~~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urshadow的评论:

呵呵,四哥可以去比赛潜泳了,一次深呼吸可以十分钟啊。。。

多谢四哥~~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俺很羡慕你幽默开朗的天分。分点儿给我吧。:)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合作愉快,猫班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我深呼吸10分钟,直到窒息!!狂顶二位!!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不客气, 第一次闯入你家, 就被你的歌声给降住了, 很羡慕你的天份喔。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唉,实在不好意思以前把你当成一个朋友的马甲了。。

衷心谢谢MM的支持~~~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三儿~的评论:

三儿啊,知道你人在国内心在唱坛。嘿,这个要沾微风大才子的光,他的服务器上的link在国内可以听的。

吃好喝好玩好啊~~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雪依依的评论:

抱抱白雪,咱一家人就不客气啦。。。
小三儿~ 回复 悄悄话 猫偶简直太亲民啦,歌上传的link在国内可以听到,mp不多说, 就是一个劲儿的听~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 还做了cd?可以买吗?
白雪依依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今天有PARTY,6点就得出门,没赶上猫猫现场,在这顶我家猫猫.
相当地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