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野花-送四黑

(2009-04-01 22:48:21) 下一个

。。。认识四黑是从这首歌开始的。知道这首歌的人不多,喜欢的人更是凤毛麟角,偏偏每次听猫都感动得一塌糊涂。当初在四黑的博客里闲逛的时候发现这首歌,还读到了一段极美的文字。

。。。于是常常去她的博客里看文章听歌看她推荐的电影,微笑着品味着她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总是悄悄地来又悄悄地去。

。。每每感动于这份默契的友谊。。。猫哼小集挑选的歌曲,歌曲的排序,到帖子的构思,知道她是懂我的,呵呵。。。

一直想送她这首歌,去年死皮赖脸地求四哥做了这个消音伴奏,结果四哥硬在回国前一天赶制出来的,真的要谢谢四哥热心的帮助~~

唱得不是很精致,感情过于泛滥了。。走音也有几处,加上东北粤语。。。知道四黑不会因为不完美嫌弃这首歌。呵呵~~


【ZT:人淡如菊:野花  

还记得曾共风中一个四处流浪的他恋过?甜蜜醉心的花前月下,长夜晨雾中只弥漫着若有若无的曾经熟悉的味道。当日的小名昵语如歌曲开始那一长串温暖的“啊……”伴着朦胧的暧昧,萦绕耳边绵绵不绝,我知道你会和我一样,莫名的就觉到微凉的风吹浸微凉的皮肤,一阵冷战。曾经沧海的泯然莞尔口不对心婉转抛出请你淡忘这样一个曾经风中的我,万种风情千般不舍都刻印在那百经锤炼的一个微笑转身任凭背影里的自己是多么寂寥怅惘。恕我此刻不自觉地吟出潇湘妃子《咏菊》的那句:满纸自怜题素愿,片言谁解诉秋心。煽情的古韵二胡总是最适时的出现在高潮涌动处,那苍凉经典的姿势便在眼里耳畔凝铸成风中的歌。这样的歌里这样的心情,能真正懂的又有几人? 】

~~~~~~~~~~~~~~~~~~~~~~~~~~~~~~~~~
野花

作词:林振强 作曲:Dick Lee 
原唱:林忆莲

谁能忘怀晨雾中 有你吻着半醒的身
谁能忘怀长夜中 共你笑着笑得多真
痴共醉 多么的想跟你再追
然而从没根的我必须去

抬头前行吧 请你
尽管他朝必然想你
来年和来月请你尽淡忘
曾共风中一野花躺过
曾共风中一个她恋过

来年人随年渐长 你会发现你的方向
忘遗从前流浪中 倦了爱睡我的中央
风共我 也许一天于天涯途上
来回寻觅中找到我所想

抬头前行吧 准我
泪水哭出之前舍你
来年和来月请你尽淡忘
曾共风中一野花躺过
曾共风中一个她恋过

临行前来吧 亲我
用当天的小名呼我
来年和来月请你尽淡忘
曾共风中一野花躺过
曾共风中一个她恋过



点此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俺看样子啥都做不成了。。。555.。。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不用准备洗心革面重新做猫了, 还是准备准备洗心革面重新做林忆莲吧。喜欢到骨子里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黑黑黑的评论:

嘿,俺准备洗心革面重新做猫了。。。卡卡卡

你喜欢就好。你喜欢我就欢喜:)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呀,怎么居然可以留言了,赶紧留下黑爪印,嘎嘎

完全是原唱嘛,那份淡然豁然尽现。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咔咔,再次谢过四哥的伴奏!!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