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上的猪妈

一个简单女人的生活点滴
正文

驹驹来了

(2007-07-08 09:57:18) 下一个
小小生命
自怀孕以来,每天散散步,绣点儿十字绣,不知不觉的就度过了大半个孕期。每天看着自己的肚皮一天天变大,心里不断揣测着宝宝的性别模样,也算是一切如愿。其将经历了一次有惊无险的事故,折腾了大半夜,在医院里观察了一晚,结果平安无事。所以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着,预产期6月30日,所以从5月中旬开始,去了产前班学习,为了迎接宝宝的到来…….结果惊喜就开始了
由于劳工太忙,所以婆婆来我们家帮忙,准备宝宝的东西,陪我去产前班,我妈计划6月10号来法国,而我计划6月21号为了驾照考交规。每天跟婆婆散散步,一周两次的产前班,一周三次的交规学习,偶尔的产前检查及验血,时间虽说不紧张,但是也排的满满的。
6月5号最后一次产前检查,被医生告知不得去其他城市,宝宝发育正常,随时准备迎接他的到来…….婆婆6月8号上午陪我最后一次产前班,下午的火车回自己家。劳工计划10号去巴黎机场接我妈,一切都在计划中
6月8号早上,由于早上睡懒觉,没吃早餐,就匆匆出发去上产前课,近中午11点时,产前课的医生还开玩笑:今天大家回去好好休息,说不定明天这个时候就有人要提前当妈妈了,每次产前班结束时,正常情况下第二天就有人要生。话音刚落,我就狠狠的打了个喷嚏,结果被人开玩笑:不会是你吧!十几个产妇全都冲我笑,我还说呢:怎么可能,还有三个星期呢…话还没说完,就觉得宫缩开始了,一个小时后,宫口开两指,被告知不能进食不能回家了,婆婆手忙脚乱的回家了,临走前我再三叮嘱:回来给我带点儿三明治,我饿!!千万别忘了
下午三点,劳工带着产前包和各类文件到了医院,看见我时,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的三明治呢?我饿!这时宫口开三指办,其实在婆婆走之前,已经被医生通知不得给我任何食物,而我还盯着那块三明治
下午5点,被强迫打上传说中的爱屁,劳工虽说很坚强的抱着我,可惜的是一被告知:ok,他就立马冲了出去,护士紧接着跟出去,然后回来告诉我:你丈夫没事儿,在旁边的房间休息一会儿…..我自己还没觉得怎么样,宫缩没觉得疼,打爱屁没觉得疼,结果他先倒下了,强烈建议各位爸爸们别盯着医生看打爱屁的过程,听说有人就晕倒在产床前了。就这样我们夫妻分别休息在不同的病房,一直到晚上八点,劳工被我撵回家吃口东西,临走还吩咐呢,别忘了我的三明治,生玩以后我要吃!!我一个人继续听音乐等宝宝来
9点钟,宫口不变,被告知可能刨腹产,9点半,劳工回来,刚进门就被医生通知签字,被我追问三明治买了没有?迷迷糊糊被推往手术室时,将要刨腹和三明治的去向
都让我委屈,忍不住就要哭了,劳工还没来得及跟我说几句话,就听到一句:老婆,我在这里呢…..后面的就不知道了.10点钟,手术开始,10点20宝宝出生
刨腹产后两天,不能吃固体食物,连着喝了两天医院提供的汤水,气的我骂了两天三明治,那简直饿得:前心贴后背
8号婆婆紧急退票,10号傍晚我妈来了,两个妈妈陪着我一起迎接宝宝,从他出生至今,正好一个月,不哭不闹,就是饭量太大,现在每顿已经喝150ml的奶了,每天5-6顿。估计跟我一直念叨三明治也有点儿关系吧。生的时候3.330kg,48cm,提前22天出生,昨天做的检查,4kg,52cm,发育正常
都是流水账,为了补偿,发点儿宝宝照片

摆着造型咋就这么难呢?!

找着感觉了...

哇,美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