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上的猪妈

一个简单女人的生活点滴
正文

睡 (图)

(2009-10-27 03:58:59) 下一个

爷爷孙子和猫,我看见了,连我都想睡了

老公在国内忙着创业,我呢,要忙着照顾两个小的。这是很正常的一个晚饭后。和平时一样,婆婆在厨房收拾残局,我去给老大洗澡,读睡前小故事,爷爷抱小的等着我来接班。
或许是我耽误得太久,或者是婆婆收拾得太快,也或者是爷爷太累了,总之,等我回到客厅的时候,就看到了以温馨的一幕。或许对别人来说,并不是一张完美的照片,可是对我来说,却是最幸福的画面。
那个时候,小HENRY还不到1个月大。睡得好舒服,爷爷打呼噜,孙子也打呼噜,就连猫也在打呼噜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y_w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照片!我也有个白猫!
小华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看过的最温暖的一张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