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上的猪妈

一个简单女人的生活点滴
正文

劳工的汉语启蒙

(2006-09-07 11:31:04) 下一个
在国内的时候,总是看电视,喜欢的不得了,特喜欢:风流才子纪晓岚
几乎每天晚上看,其中的三大男人更是喜欢的不得了
两年下来,好像每个台都有他们三人的不同节目,劳工感慨:中国的男演员就剩他们三个了,这三张脸我看了三年了..仔细一想,好像真的。而且劳工记住了一句经典台词:万岁万岁万万岁

总跟劳工说:色狼,色狼。。。。劳工偶尔也套用:色狼.我解释色狼不能用在女人身上,他就问我:形容女人怎么说?一本正经
我当时不知道处于什么心理直接就来了一句:淫娃荡妇,而且是用极快的语速说的,说完了就偷偷笑了...看你怎么学,哈哈
果然,不过五分钟,马上就忘了,不停地问:怎么说的?怎么说的?我忘了,而我就是不说,看你怎么办
第二天晚上,正看电视,忘了什么古装片,女主角字正腔圆的再说台词:你这个淫娃荡妇!!结果,劳工记住了,而且字正腔圆:每次去我妈家,就威胁我:我问问你妈淫娃荡妇是什么意思?结果就讨来一顿粉拳,我妈总说我欺负他。咳!!都是电视惹的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houwidowsanyou 回复 悄悄话 最好还是不要嫁给羊人,今天你在打情骂俏,兴许明天你就被当作一个异族的“淫娃荡妇”抛弃了。不过也没关系,你本来就是一个“淫娃荡妇”嘛!但不要说你是查衣拿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