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上的猪妈

一个简单女人的生活点滴
正文

洗澡

(2006-09-04 11:03:49) 下一个
我们家这位,如果平时上班,为了工作每天早上一次,晚上坚决不洗,威逼利用都没用,除非刚从煤堆里出来。内裤袜子要天天监督,不然就不知道换。贴身内衣要闻闻味道,只要自己能忍,就不换。每次为了换衣服,早上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抓起他的衣服袜子裤头扔进洗衣机然后马上加水,而且要动作迅速,不然争夺战很有可能发生或者很可能被这位翻出来再穿。真不知道人前的人模狗样是怎么装的。
倒是羡慕你老公那么勤快的换衣服。相反对家里,倒是偶尔说说,比方说哪里有蜘蛛网了,那里的地板有黑点了,就是不知道自己擦。最好笑得是前几天出差了,我打电话汇报:劳工累死了,一整天打扫卫生,家里脏死了。其实上网一整天,什么都没干,呵呵。。。。偷笑。当时劳工在电话里什么都没说,回来的时候:哇!!家里好干净!恩,真舒服。老婆你好能干!!
我还以为他讽刺我呢,结果在被恭维30秒以后,自我陶醉中。。。。。。只好,家里有只猪爸爸。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wia 回复 悄悄话 人模狗样都还是人模狗样 我老公还没有你说你的猪爸爸的坏习惯 但他有其它的还习惯 比如说周末根本就不洗澡 连牙都不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