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上的猪妈

一个简单女人的生活点滴
正文

也来说说我们家的那口子

(2006-09-27 06:39:00) 下一个
老公比我大一岁,我们生日同月,前后相差几天。为此,老公一直拿生日打趣:老婆,将来我们生孩子的时候,一定要计算好了,无论如何还好和我们同月,最好前后向差不了几天。啊,老婆,听见了吗?
好呀,如果你能计算那么好的话,但是为什么呢?不容易忘呀,将来买礼物也容易,不管怎么样,总有一个生日是对的,而且一次就把全家的生日庆祝了,省钱。
天啊,整个儿一个抠门

老公喜欢模仿我说话,尤其是我给我妈打电话的时候,可惜单词量太少,但是他有窍门,只模仿声调:然后就是一串串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一次正跟我妈聊天呢,他又来凑热闹:啊啊啊啊啊啊
不巧,被我吗听见了:xx中文已经说得那么流利了?真不错,学得挺快的!!把电话给他,我跟他说几句。
我把电话给他:我妈要跟你说话。
啊,啊,你好。嗯,嗯---?好,行。再见!!看得我目瞪口呆?!!啊?什么时候藏了一手,看来还挺不错的吗,都听懂了?老公在一旁偷笑:反正你妈说来说去就是那么几句,简单!!原来什么都没听懂,乱答应的....

本人喜欢小小的汽车,不管什么牌子的,什么款式的,只要是小小的,就忍不住看个不停。有一天,看见一辆不知道什么牌子的白色小车子停在我们家附近,只能座两个人,长度也就1米多点儿的样子。看得我都要不停的说:好可爱,你说呢?老公?是不是好可爱啊?老公一直说:是呀,是呀,多可爱呀。。。眼睛却盯着街对面的那辆红色的法拉利。我还一直不自觉地问:我们也买一辆吧。真可爱。
老公突然很沮丧的说:太贵了,买不起.............那么小的车,不会有多贵吧,一抬头,看见老公的眼睛还在法拉利那里盘旋呢,当时那个气,咳!!

我们家的那位,绝对的肉食者,一顿无肉不香的那种。一天,突然对我说,从今天开始我每顿只迟200克的肉,不要做那么多,我吃不下。无所谓,反正吃多少你自己决定。晚饭,绝对按照他的要求做了一盘青菜炒肉,200克标准。老公看着餐桌:肉呢?肉在哪里?老婆你忘了放肉.............从此以后绝口不提200肉的问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