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轻更松更安心

成年人没有简单的生活,所以只能自己让自己简单一点,HIGH一点.
正文

德国住院记5

(2007-05-23 04:08:52) 下一个
胖头医生拿着我签了字的纸高兴的走了, 我在那里呼唤着,神哪,救救我吧. 我不要开

膛,我不要破肚. 突然门帘又一拉, 我只觉得眼前闪闪发亮, 出现了一个高大威猛的帅

哥, 难道神听到了我的呼唤, 终于让帅哥来拯救我了? 我眼睛直直的看着帅哥走

到我面前, 伸出手, 说, 我是XXX,你的麻醉师. NND, 原来是个助纣为虐的家伙.

觉得又烧高了几度. 帅哥也不管我心没心碎,直接在我床上坐下, 掏出一叠纸, 又开始

给我讲, 他要对我干什么, 我听着, 基本上就是先拿个针把我弄昏,然后给我吸点什么

气,我就会不醒人事了. 接着又开始给我讲手术注意事项和可能会发生的情况. 说到什

么乙肝感染率是多少, HIV感染率是多少, 我已经神色不对了. 帅哥一把拉住我的小手

说, 别怕,有我在,你一定要相信我. 这个,这个, 哎,只恨自己结婚太早. 帅哥还在那

里继续表忠心, 说, 我已经有8年的经验了, 还有ISO9000认证(他说了一个资质证明,

我估计和ISO差不多一东西), 我从来没有出过任何问题. 大哥,婚前没有乱搞不表示婚

后就不乱搞, 好不好. 最后,帅哥两手握我一手, 真诚的看着我说, 你相信我吗? 见我

神色犹豫, 帅哥紧紧的握了握我的手, 说, 你一定要相信我. 我被他放电放的有点晕,


就一点头, 帅哥马上拿出纸笔说, 来签字. 我一签完, 就觉得,汗, 医院难道都用美男

记来诳女病人就范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