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轻更松更安心

成年人没有简单的生活,所以只能自己让自己简单一点,HIGH一点.
正文

德国住院记6

(2007-05-24 03:12:12) 下一个
帅哥医生明显比胖头医生要有责任心一点, 看我签了字也没有走的意思, 继续拉着我的手, 让我不要害怕, 要相信他BALABALA的, 听得我头更晕了, 感情唐僧精神已经飘扬过海到德国来了. 谁让是帅哥呢, 我忍. 正忍着呢, 护士又进来了, 给我一陀白东西, 让我换上, 抖开一看, 这不是AV专用的网眼内裤吗? 我瞄了帅哥一眼, 他脸不变色的还在那里叙叙叨叨,没有一点要走的意思. 算了, 我就只能在被子下面把内裤给穿上了, 刚一穿完, 护士又拿出一陀白东西, 开始望我腿上套(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防止静脉扩展的袜子), 袜子很紧, 套上后, 我一看, 问护士, 有黑色的不, 看上去能性感点. 明显赶到帅哥的手一僵, 倒是护士处变不惊, 说, 今天就剩白色的了, 等下次有黑色我再给你留着.  等护士穿完, 帅哥也起身了, 说要去准备一下, 又让我别害怕. 我想着, 他到底是让我别害怕,还是让自己别害怕. 人一走, 又静了下来, 我想了想自己的造型, 穿的是后背全开的病号服, 里头穿着网眼白色内裤, 腿上套着紧身纯白色长统袜. 开始疑惑起来, 这究竟是去做手术呢, 还是去拍日本AV呢.
这时候进来一个整装待发的MM和GG, 戴着口罩也看不清楚, 两人联手把我往手术室推去, 路上那个MM一直问那个GG, 你说是左边还是右边. 那个GG也是疑惑的说, 我想是右边吧. 那个MM说, 我觉得也是右边. 我躺在那里心惊肉跳, 想, 这都是什么事啊. 最后实在忍不住, 说, 右边. MM说, 恩, 是右边, 我正想着怎么把你绑上呢.  我倒.  终于到了手术室, MM二话没说就直接把我的右手固定上了, 左手也开始被包的上, 我说, 我不是小狗, 不会自己去摸自己的伤口的. 感觉MM的手抖了抖, 继续包. 包完后, MM又拿来一产妇凳, 把我两腿分开架在上头, 需要吗, 我奇怪, 又不是生孩子. 过来会胖头医生来了, 一见那架式就说, 把这那走, 不需要这个. 然后又到我边上, 摸了摸我的脸说, 你还好吧. 我都是待宰了, 我能好吗. 接着又走马灯似的来了一个又一个, 每个都摸着我的脸, 问, 你还好吗. 我想说, 我本来就是烧的有点糊, 现在脸上又被你们蹭掉一层皮, 我好也好不到那里去了. 这个时候帅哥医生出现了, 先给我来了一针, 然后说, 你要觉得累,你就说. 过了几秒, 我就开始晕了, 就叫, 我晕拉.  只听见边上一阵磨拳擦掌, 某人还说了一句, 实在太好了. 就见一个面罩罩了上来, 听帅哥医生靡靡的说, 深呼吸. 好, 再深呼吸, 再来一次.  我就真的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顿悟 回复 悄悄话 嗯,安心养病吧,祝你早日康复!
不做美女好多年 回复 悄悄话 夸奖了, 这几天不太舒服,再养一下继续写.
不做美女好多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喜欢,这几天又有点不舒服,养病中.
顿悟 回复 悄悄话 MM写的真有意思
等待下文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