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成人痘痘----护理篇

(2011-03-27 16:45:22) 下一个

从左至右:

1. Avalon Organics Vitamin C Vitality Facial Serum 

这个VC精华素我用来美白,去痘印,效果还可以,最主要是不堵塞毛孔,不引发痘痘,好像流坛的班长也推荐过。在CVS和Whole food 都有卖。网上也有卖的,价钱比店里便宜。http://www.vitacost.com/Avalon-Organics-Vitamin-C-Vitality-Facial-Serum

 2. Missha Time Revolution White Cure Real Expert Serum
 
这个美白精华素是韩国Missha旗下的一个产品,我是看了牛尔的介绍买来的。还买了同一系列Super Radiance LotionSuper Essential Toner,美白和保湿的效果都不错,味道也很喜欢,有些人可能会感觉有点油,因为里面添加了7种白色花的萃取物。用了这个精华素后,要等待几分钟让皮肤完全吸收了再用下一步的护肤产品。这一系列里面我最喜欢这个精华素,用了后不引发痘痘。不想给他们做广告,但如果有人想了解,这是他们的网站 www.misshaus.com

  3. Neutrogena Anti-Wrinkle Anti-Blemish Clear Skin Cream 抗痘+抗皱  重点推荐

我们这里主要讨论的是成人痘痘,所以这个产品是重点要推荐的。很多皮肤有痘痘的姐妹,因为担心抗皱的产品会导致痘痘恶化,所以不敢也不能用抗皱产品,只单独用抗痘的产品或什么都不用,但是成熟皮肤又到了抗皱的年龄。这个产品就是抗痘、抗皱二者皆可兼顾。里面的Retinol成分可以减少皱纹,Salicylic Acid成分 用来抗痘。CVS看到有卖的,我在www.drugstore.com订的。孕妇要请教医生后再用 

4. Clarins UV Plus SPF 40 Day Screen

  大家都知道紫外线是皮肤衰老的第一大杀手,所以防晒极其重要。这个是流坛姐妹都熟悉的防晒霜,瓶子很小,质地很稀薄,用前摇匀,只要几滴就够了,涂匀后要耐心等待几分钟。我用4年了,喜欢它的是防晒系数较高,不厚重,不引起痘痘。也有人觉得有一点点油,只要等皮肤吸收后,再薄薄的扑一点点矿物蜜粉就行了,我通常不需要扑粉擦了它就出门了

http://www.sephora.com/browse/product.jhtml?id=P211011&shouldPaginate=true&categoryId=2082

如果大家不嫌我罗嗦,我再介绍几样皮肤起痘痘期间不得不化妆时专用的产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