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熊趣事(二)

(2011-03-23 10:10:48) 下一个

小熊有些难得的优点,从来不喝酒不吸烟。上次去捷克,那里的啤酒全世界有名的好喝,连我这不爱喝酒的人都喜欢喝一点,无论怎么威逼利诱,人家就是一个字 NO. 但小熊喜欢吃。尤其喜欢冰淇淋、巧克力,但不怎么喜欢吃肉。

在中国我们吃饭的时候每人一小碗盛米饭,每次都给他一个特大的盘子,米饭和菜放在一起。有一次午饭,记得一个凉菜三哥切了很多稻香村的酱牛肉,尝起来是不错,刚开始小熊自己拿筷子夹了很多,我也没在意就和三哥边吃边聊,过了一会,我看他盘子里又有很多牛肉,就装作还在聊天问他们是不是又给他夹了牛肉,三哥说没啊,他自己夹的,我心想这牛肉这么好吃嘛,连不怎么爱吃牛肉的小熊能一下子吃那么多。后来吃完饭我问他,牛肉很好吃吗?他说还不错,一般他说还不错就是还行,表明他不是
big fan of it, 我说还不错那你怎么还吃那么多啊,小熊抬起那双无辜的大眼睛说,你们说话我也听不懂,也插不上嘴,就只有吃啊吃啊。我说那您换着样吃啊,好多菜呢,他说牛肉离我最近啊,我心里想离你近也不能半盘子您都吃了啊,能好消化嘛。

每次三哥给他盛饭夹菜我都说少盛点他吃不完,三哥说给盛多少吃多少,你没看到吗?好嘛,这不就是傻小子一个嘛。小熊实在,如果没吃饱,还会要,如果盛多了,他认为剩了不礼貌,宁可撑着肯定也要吃完了。有两次,吃完了就躺下了,说吃太多了,站不住了。小熊有个好习惯吃了晚饭就刷牙,就不再吃东西了,但三哥总是洗了好多水果拿过来,小熊总说,
谢谢,我刷过牙了。而三哥每次都会说Eat some and brush again(吃完了再刷一次). 小熊是个听话的同学,让吃肯定就吃,也肯定是吃完了再刷一次。我告诉他以后吃完饭晚点刷牙,他记不住,所以好几次都
eat some and brush again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