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ere I am

(2006-11-03 14:59:18) 下一个




前些天有好多事同时发生,考试,失眠,生病。。。那种混乱持续到第11天的时候,我觉得自己似乎撑不下去了,这次真的要玩完了,于是在情绪很低落的时候胡乱写了点东西。其实我真是担心,那几天睡着了就醒不来了,或者打完球就回不来了,因为最近这半年来听到好几次这样的事。

呵呵,不过我挺过来了,虽然瘦了一圈人总算还精神着呢。 只是胡乱写的东西让一些朋友很担心,我想大家想的最多的是我可能失恋了,被人离弃了。。呵呵。 我这人没什么优点,不过有一件事绝对不会发生就是为了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去死。 这样说可能有点残酷也有点冷漠,但是事实就是这样。 在这个世界上,谁离开谁都可以活,如果感情曾经很深,又不是自己情愿分开的,可能开始会很痛,但是也没有谁是不可以淡忘的。  可能是我这人比较自私吧,爱自己总比爱别人多一些,或者并不是我自私而是还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爱他比爱我自己多一些。 what a dirty math question!!! :)))))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温暖的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正在吃糖,听你的E歌,享受中。。。。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心情好了 身体好了 比什么都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