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的眼泪--by温暖的风

(2006-10-12 13:23:50) 下一个
送给那些惦记着我的唱坛的朋友们,爱情小傻瓜,真好听,吼吼嚎,阿彝听,葛阁,好久没来的臭美小妹,教授,还有因我坚持要他叫我姐姐而受委屈的西门大帅哥,偶像二丫,在未名湖把我们吓跑的小锐,,,还有耐着性子听我歌的你

http://springwind1.googlepages.com/qingrenyanlei.mp3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为了爱
只有那有情人眼泪最珍贵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为了爱
要不是有情人要和我分开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
掉下来
好~~~春才来
春~~~花正开
你怎舍得说~~~再会
我在~~~深闺
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深如海
(saxophone music)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为了爱~~```
要不是有情人要和我分开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
掉下来


好~~~春才来
春~~~花正开
你怎舍得说~~~再会
我在~~~深闺
深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深如海~~~~~~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是为了爱
要不是有情人要和我分开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
掉 下 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爱情傻瓜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俺又来这掉眼泪了......
俺好喜欢你这首歌,俺干脆把它搬俺博客去了.俺可以关上门哭了.
祝善良的暖风姐姐平安,快乐!
温暖的风 回复 悄悄话 小傻瓜不听话了不是,不要掉眼泪。 漂亮女孩和眼泪没关系的。。。
爱情傻瓜 回复 悄悄话 俺想你了,就来听这首歌,边听姐姐的歌,边掉着眼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