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身体上痛总比心里痛好

(2006-09-29 15:34:42) 下一个
这两天有点倒霉啊,今天上午伤了手指,痛得我眼泪直往心里流。 由此心情很不好,于是拿出我的脚踏车准备去学校分散一下疼痛和郁闷的心情,在十字路口我又摔了一跤,而且是慢慢摔下去的,那个平衡就是失去了,怎么都找不回来,有几个老墨在对面等红绿灯,等我骑到他们身边他们假装关心的问我,还好吧。我嘴里说我还好其实心里说好才怪,磕到了左脚内脚踝,那也叫一个痛,过了会我低头一看,肿了。懊恼啊,今天好不顺,倒没觉得丢脸的,老娘就是摔了(其实特不喜欢这个称呼也从来没说过,但今天觉得过瘾),你看见了,你笑了,关你什么事,我喜欢摔。 。。。。。哎,其实我才不喜欢摔呢,痛的是我啊。 

身体上痛总比心里痛好,这不是我的总结,是谁说的来着,伟大的那个谁谁谁,哦,我记起来了,你也记起来了是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两百四十九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也,流口水了
温暖的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西你够坏的,就是因为我摔了一跤,你是不是因此乐了?行,那摔得也值了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这篇比较可爱 以前没发现这个地方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