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土村的网恋活动添柴加火——“这样恋着多喜欢”

(2007-08-01 12:58:23) 下一个
在村长,书记地英明领导下,在办公室主任地积极带动下,在看门部长地努力配合下,土村居民的网恋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
以下内容真实地偷拍于土村,大家看看都是谁吧,被拍到的筒子们千万别介意哈 ^_^
恋着多喜欢
梁静茹
想着拿着一种月色笑成一弯
傻傻望了你一晚怎黱看都不觉烦
爱自己不到一半心都在你身上
只要能让你快乐我可以拿一切来换
这世上你最好看眼神最让我心安
只有你跟我有关其他的我都不管
全世界你最温暖肩膀最让我心安
没有你我怎黱办答应我别再分散
这样恋著多喜欢没有你我不太习惯
这样恋著多喜欢没有你我多黱孤单
没有你我怎黱办(没有你我怎黱办)
答应我别再分散
男:星辰闹成了一串月色笑成了一弯
傻傻望了你一晚怎黱看都不烦
爱自己就一半心都在你身上沾
只要能让你快乐我什么事都不添乱































最后祝大家幸福愉快,心想事成,活的开心,恋的精彩!~

俺继续飘走戒网干活去啦,拔网线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林韵你真的姓林么?本家啊
笑笑:能有的傻笑就是幸福的最高境界啊
书记:发烧早好了,答辩也过了,继续网练哈 :)
小洁:分明是你的乱爱被俺偷拍了,呵呵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一呀,俺看到卷毛鼠在那谈乱爱拉,羞四人了,赶紧避开.....
CHIHU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小松树啊你可是真厉害这词啃的多有水平啊
发烧要多多喝水啊
就先停止网炼巴啊
等好了再继续联啊
笑比哭好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呵呵~
歌词好有味道:)

嗯,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你说第9张左起第二个是我嘛.
拍得不错!我就是那莫滴傻笑著~~~~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将偶的窝踩乱了,自己躲家里网恋拉~~~
额也过来乱踩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