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好累

(2007-08-14 00:36:26) 下一个
身心俱疲。

原来以为答辩通过了就轻松了...

结果...父母非要和我深谈,非让我去广州半年.....(他们觉得我有抑郁症...我承认我之前是过的很不开心,也很久不想干活,可都过去了,我自己能够调节自己的心态,即使在长期郁闷的日子也能自己找乐,最后也还是努力毕业了)。 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谈的,都30多的人了,什么事情我都可以自己安排了,他们说的,也就是听听而已。 可是不给他们说,他们也难受,只好我忍着,去听他们说。 更大的问题是光听还不行,不照着做估计他们也不爽...kao!什么事嘛。

朋友要我帮着买便宜学生笔记本....的确是便宜不少,可我要跑学校去,排队排的我大汗直流,还要检查机器,和来香港帮着带过去的人接头....反正加起来也得耗一天时间...累

师妹遇到成长的烦恼来求教人生哲学...., 同学毕业要参加毕业饭局...前gf非要我陪着去看家具(就算家具上贴着长宽高她都不知道怎么看...也不会算自己的新房子到底能容纳多大的家具...), 有的朋友找我喝酒,没法去还觉得我傲慢了,误会我的可能还要去解释下...屋子像垃圾堆一样也没好好收拾,一堆衣服要洗....牙齿要洗要补..

天哪,我上周四刚刚过的答辩,我没有三头六臂,每个人都觉得我应该有时间了, 我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面对那么多东西!

我只想好好吃一顿,喝点酒,然后舒服睡两天,再赶紧把论文改好交上去。

可人生就是这样,总要面对一大堆你没准备碰到的东西,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要并行操作很多东西,我这样单进程的处理器就是不适应社会吧,或者就是应该被淘汰的... 和别人的关系我也总是想的很简单..喜欢明确的定位,不想有太复杂模糊的情况...总之一切都让我觉得烦。

我好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太累啦,注意休息,劳逸结合~~~~~~~~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会弹东不拉的小松鼠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梦梦,谢谢蓝毛
我现在完全好了,呵呵,准备周一去广州见一下父母说清楚,然后回来找工作,争取早日稳定下来,开始新的生活..
对于未来的生活,我非常期待 ^_^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好些了吗???
这种时候就给自己放两天假,反正既然事情多得做不完,再少两天又何妨~
然后就会发现心情好些,效率高些,头绪清晰些,原本绝望的局面好像没那么绝望了。
~梦梦~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好累,身心俱疲。。。不过疲到极限就可以彻底放下了,现在终于等到这个状态了:)))

小松鼠,无论多郁闷,在父母面前也要保持开开心心的样子哦,不可以把老爸老妈当作谈心诉苦的对象的,否则。。。。就是你现在的后果,活该,嘿嘿~~

买便宜笔记本阿,怎么不找当家的?“卖电脑,卖电脑,这里的笔记本随你挑。。。” 忘了?:)))

还有那堆杂事,嘿,你如果真是单进程的处理器就不会觉得累了,估计你是做着一件事的时候还在想着另一件吧,实际上如果能够真正做到单进程,是一种最大的放松呢,你在答辩的时候就做到了,不是吗?

周末到了,太累了就玩玩失踪吧,躲到树洞里去好好抱着大松果睡个懒觉~~~~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哈哈,俺闪~
笑笑:谢谢 ^_^ 我的ie有些问题,关了全部add on才能用,结果没法回qqh, 也多谢你通风报信 :)
笑比哭好 回复 悄悄话 心情好点儿了吗?

HUG~~~~~~~~~~~~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故 意 嚇 額 ﹖
打 扁 你 ﹗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卡卡:谢谢,卡卡的hug让人有很宁静,很relax的感觉:)

小洁:我刚刚去看了,乐坏了,那个测试也做了:)

小丢:恩,其实学会说no是长大成熟的标志,我其实以前也是能说一些no的,就是最近几年有些和社会脱节...其实我也就是不爽了抱怨几句,之后还是该干什么干什么,放心吧:)

小八戒:哈哈,安啦,大师兄可是神通广大呢,一切都能搞定啦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同意jerryus的说法呢.. 大师兄好好relax.. 咔咔

安慰一下..^O^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唉小红和我还真像耶,我前段时间还贴了文抱怨朋友太多时间不够不会说no,后来被众网友砸砖,就撤掉了

还有和父母的沟通上,他们真的很相似,亚裔父母很多都这样吧,深深同情一下

不过总的来说,朋友多,父母关心疼自己,还算是一种幸福,尽管这种幸福有很多时候让人感觉很沉重。尽情发牢骚吧,发过了再好好面对

我可是难得地正经一次哦,小红 lighten up!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唉,小卷毛鼠,hug一个安慰一下下哦,给你写点心情安慰你一下下哦...
看到你写的这东西不知道怎么的想起去年的我...我去年也是忙的出了忧郁症,今年也好了,在表面上看起来越快乐的人,其实比一般人都容易collapse.....越是心地善良的人也越容易collapse,因为单纯的心不愿去接受世俗的东西,但是有时候却迫不得已必须去面对.....别看我们老是拿着棒子敲来敲去的玩,其实真的认为你是一只很善良,可爱的小卷毛鼠呢,到处给人家唱生日歌.....

你周围的朋友们也是因为喜欢你的这个性格才想和你在一起的是不是(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你多受欢迎,多有人缘啊,好多人可能羡慕你羡慕的眼珠都要掉下来拉),但是如果自己已经觉得不胜负担了,你就应该学会对别人说not,告诉其实你很感恩他们想到你,也很想和他们在一起,但是为什么不行,我想大家如果知道你的身体不好,一定会理解你的......如果你已经是三十几岁的人了,就是大人了,也要学会怎样和父母沟通,让他们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啊,让他们给你一个机会去试试你的想法啊.....

人生就是这样的啊,老是碰到烦心的事情,但是要学会调节自己啊,我案头上东西堆了一堆,来不及做,心情不好的时候,还不是管他的什么都不做拉,上网灌水胡说,这也是消除压力的一种办法...

cheerup 哈,不开心的时候找我说说笑笑就好拉....干嘛听我那有感慨的曲子嘛,我网上其他东西你还没看吧,给你几个以前放在自己网上的笑话帖子啊,有空看看,快点快乐起来哈.......不然ds:)如果ds能让你赶快快乐起来的话.....嘻嘻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5&postID=4956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3&postID=47270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3&postID=45492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1&postID=15697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1&postID=9933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4&postID=19993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huggggggggggggggggggg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