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短视频show下我新买的眼镜

(2007-06-12 07:58:42) 下一个
咔咔,如果成功以后就可以放我唱的现场版歌曲的视频了
谁有免费的视频转换软件啊?把avi文件变成其他格式的减小文件大小,
我这个只能转换10秒,哭~~~
(这几句是新加的:我是猪头!
windows自带的movie maker本身就是很好的免费软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嗯,正好可以做伪装去卡卡家打劫,抢完摘下来还能做弹弓把卡卡家玻璃都打碎 ^_^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歪 猪头不 用 剪头发﹗ 弄 只 襪 子 套 頭 上 就 成 料 ﹗狠 配 尼 地 眼镜阿 ﹗
嘻 嘻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咣当..俺准备再过10天去剪头发
打倒红卡卡~~~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hi, 猪头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Rre u a girl?xixixi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原来送错粽子了,可怜的小悠悠 ,那给你个香香的椰汁粽子把,裹在椰子壳里拿椰子汁蒸的,然后再给你配一大碗自己做的果冻,比街上卖的好吃多了..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再来看看可爱的小松鼠:))

端午节快乐!!!谢谢小松鼠的粽子!虽然送了我最不喜欢吃的枣泥馅儿,喀喀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小悠悠来了啊,你看上去跟每天都受了好多委屈似的..
不过你不会有小美那看法吧...就是头发长了一些啊..我在考虑7月把头发剪了....
我刚换了眼睛,遇到以前的熟人,都是瞪着眼睛看我半天...然后说“怎么换形象了...”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都看傻了,忘记松鼠是show眼镜来的了,喀喀,赞一下,选得8错:))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太可爱啊!:))))))肚子疼。。。

想起小美那个留言了,喀喀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1:可能是正面有光打在脸上的原因
2:现在正在看镜子,肤色要比这个黄,应该是光强曝光过渡了
3:咣当,我前一阵留胡子的,自觉的非常的man, 不过刚刚刮了...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感想如下。。
1。 皮肤变好了。。嘻嘻
2。好白啊
3。好像文学青年。。嘎嘎嘎。。。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咔咔,第一次show视频,是有点放不开...
呼呼去啦,早抖~
笑比哭好 回复 悄悄话 娃哈哈!Cute boy!!!~&~

还有点害羞!???~~~晕@@


帮不到你啊...我可不懂那些机器的东东,和软件的啥啥...∶(
笑比哭好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哈~成功了~

小帅哥,镜头角度还可以放低一点儿哒∶)


ps:这种胶框眼镜,HK令年挺流行的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