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滚滚红尘(云树/redrick)

(2006-12-14 13:41:5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今天接到云树的原声,一看,哎呀妈呀,噪音比麻绳还粗,原来偶像以前竟然不降噪不压限不混响..单单加一个回声就上台了,连降噪都不会,看样子更是没可能打过补丁了,这样情况下还敢出那么多清唱..
只能感慨偶像就是偶像阿。

不过为了让合唱声音效果统一俺只好给她降噪了,声音损失了不少 ..
唱了三遍,仔细选了最好的一遍还是觉得配不上偶像的声音..没办法嗓音天赋和唱功实力都太弱。大家别怪我..

(女)起初不经意的你,和少年不经世的我
红尘中的情缘。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胶着
(男)想是人世间的错,或前世流传的因果
终生的所有,也不惜换取刹那阴阳的交流
(女)来易来去难去,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聚难聚,爱与恨的千古愁
(男)本应属于你的心,它依然护紧我胸口
为只为那尘世转变的面孔后的翻云覆雨手
(女)来易来去难去,数十载的人世游
(男)分易分聚难聚,爱与恨的千古愁
(女)于是不愿走的你,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
(合)来易来去难去,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聚难聚,爱与恨的千古愁
(女)于是不愿走的你,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男)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
(合)滚滚红尘里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卡卡真逗 ^_^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好 感 動 噢 ﹗ 又 想 偷 走 ﹗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嗬嗬,暖风师妹也来了,师兄我闭关了一段时间,现在好了,咔咔
温暖的风 回复 悄悄话 师兄,怎么好久不见你了!!是不是太忙了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嗯,这个版本我在gmail上发给你了 ^_^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我要贴到blog里。。嘻嘻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_^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那次动琴是为了纪念九一八呀,动机纯纯,我弹琴完全是凭灵感的~~ 说到走出来和走回去,还是不同的GOTO类型吧,有些GOTO是单向的,比如从循环体内跳到循环体外,有些,却是一种来来回回的反复,说实话,我很害怕第二种,但每次却都会明知故犯。刚才偶然看到了红星的经历, 呵呵,现在变得好象理论很多的样子,好好珍惜这颗自由的心吧,其实在看不到GOTO的时候是最惬意的,一遇到GOTO,代码就乱了。。。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嗯,这歌有些伤感,太沧桑了,容易郁闷要少听。
能从新动'琴'是好事啊,要走出来,别走回去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一首我非常喜欢的歌曲,云树深情缥缈的音色和红红沧桑凝重的演绎相得益彰,珠联璧合!还记得两年前的圣诞,我曾经为一个朋友弹过这首曲子,后来就再也没有碰过琴,直到今年的九一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