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同桌的你(一遍纯原声/加混响回声)

(2006-12-14 07:46:12) 下一个
前几天写了一些关于以前同桌的回忆,一直准备把歌补上,今天终于忍不住开口唱了。
唱了一遍自己觉得还挺有感觉的就正好懒得再唱了 ^_^
左边的是纯原声,右边的是经过降噪BBE压限混响回声处理的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看了你的日记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了嫁衣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问我借半块橡皮
你也曾无意中说起,喜欢和我在一起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的太慢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谁把它丢在风里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我也将有我的妻
我也会给她看相片,给她讲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的嫁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葛阁怎么换衣服颜色了? 以前是白色的啊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小红春节快乐!恭喜发财;)))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我前几天写在你blog里的啊"不如归去..不如归去.."
知道你肯定有这样感觉的...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红红最近很怀旧啊,在深夜里听这首歌,突然也有似水流年涌上心头的感觉,不知怎么想起了一首蔡琴的老歌:

多少的往事,已难追忆,
多少的恩怨,已随风而逝。
两个世间,几许痴迷,
几载离散,欲诉相思。
这天上人间,可能再聚?
听那杜鹃,在林中轻啼:
不如归去,不如归去,
啊。。。不如归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